最新消息

News

植牙費用一顆要價高,裡面究竟包含哪些治療

植牙費用一顆要價數萬,甚至有些地方如果選擇比較貴的植牙方案、材料的話,有可能單顆植牙會需要十幾萬,那到底植牙費用一顆多少錢才合理呢台北植牙專家-亞德牙醫表示,植牙的費用多半不便宜,不同的地區、機構執行同樣的植牙方案,費用也會不一樣,如果算上植牙零件、植牙醫師等等的差異,費用區間就會更大了,如果想具體了解一個可靠的植牙費用預估,除了多跑幾間牙科診所進行診斷、預估,還可以上網去各縣市的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進行了解。


植牙費用一顆怎麼算?

以結論而言,植牙費用一顆要價5-15萬元都算是合理的,而植牙費用裡面大概會包含以下項目:

  • 術前評估、檢查(掃描)
  • 植牙手術費用
  • 植牙零件費用(牙冠、植體)
  • 植牙特殊方案(水雷射、舒眠等等)

其中植牙特殊方案不一定會有,另外有些人植牙前可能會需要的補骨手術也未包含在內。

植牙費用一顆要價不斐,材料可以用便宜的嗎?

植牙是屬於一種醫療商品,醫療相關商品的品質好壞、日後維修等服務,都是跟產品的價格高度掛鉤的,如果只以便宜為考量,使用起來不舒服、使用壽明縮短都是可預期的結果,如果只是植牙外表不好看那倒是問題不大,但若是影響了健康、無法發揮該有的咀嚼與咬合功能,那問題可就大了。

植牙費用一顆價差高,北市有規定嗎?

植牙費用並沒有一個硬性規定的價格,因為植牙裡面的細項費用非常多,可給患者選擇的項目也有好幾個,還有幾個是有時候需要根據患者植牙方案進行調整的項目,所以沒有辦法簡單地給個數字。

但是即便如此也不需要太擔心,在這裡可以給民眾兩個了解市面價格的方法,讓民眾不需要擔心自己被坑騙、成為冤大頭。

  1. 貨比三家

    去多幾間診所問價,問價前需要評估之後,醫師才可以給個大概的區間,也可以詢問是否有推荐可選擇的一些項目,有時候醫師會需要先進行術前掃描才能進行判斷,而術前掃描不僅要錢而且自費,患者也不需要擔心,可以付費申請副本,之後帶去別的診所繼續了解。

  2. 上網查找

    政府(衛生局)為了避免民眾被騙,也為了避免業者漫天要價,所以會在各縣市衛生局的網站上面,放上各縣市的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以台北市為例:臺北市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雖然這個價格只是大約的參考,但是至少民眾心理可以有個底。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全台灣現在會做全口假牙的醫師越來越少,做的好的更是屈指可數,陳中鼎醫師卻是數一數二的全口假牙專科醫師!

陳中鼎醫師致力完成高密合度且舒適的假牙,像是在雕刻一件藝術品,在車牙工作、印模、密合度、咬合設計、外磁設計等步驟中,透過陳醫師精細的技巧與判斷下,做出與口腔相符且咬額位置都配合的相當精準的假牙,減少將來咬合不正、牙齦發炎的機率,在陳中鼎醫師的巧手下,假牙也能以假亂真。

如果有植牙費用一顆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