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植牙失敗再挨一次刀,謹慎選擇勝於如何補救

植牙失敗大家都不願意碰到,不過如果真的遇到,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會變成很重要的課題。預防勝於治療,若能提早知道植牙失敗原因有哪些,那麼,相信大家對於該如何去預防,心裡會更有方向。台北植牙推薦-亞德牙醫今天來要來大家了解,植牙失敗、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植牙失敗原因的相關知識。


植牙失敗悔不當初,醫師說明植牙失敗的4種症狀

好不容易將熬過漫長的植牙手術,原本以為可以以前一樣,盡情的大吃大喝。可惜的是,植牙手術的人工牙根,畢竟不是真的自然牙。況且原本的自然牙,都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被拔除(例如蛀牙過度深入、過強的外力撞擊)。經過植牙過的人工牙齒,也是會有受傷害的可能性,以下針對幾種常見的植牙失敗症狀,來向大家作解釋說明。

植牙失敗症狀1.該處牙齦腫脹、清潔時流血

正常的牙齦會是粉紅色,如果發現自己的牙齦呈現粉紅色以外的顏色,都可能代表部號的病變。若發現牙齦並鮮紅色、或是像是玉清的紫色,表示組織正在充血、腫脹,這都是正在發炎的狀態。甚至於明明只是正常清潔,卻一直在清潔時,發生流血的情形。以上都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情況。

植牙失敗症狀2.口腔散發陣陣異味

口腔時常發出難聞的臭味,有時不見得只是單純的口臭,有可能是您的口腔正在逐漸的病變。病變常與細菌的入侵有關係,而長期受到細菌侵入的部位,就會因此產生腐臭味。這也是口腔是否保持健康的重要症狀之一。

植牙失敗症狀3.咀嚼時疼痛甚至流膿

我們口腔的咬合力道可以達到將近四十公斤,平時因為有堅硬的牙齒,作為抵擋力量的阻力。但是,如果口腔發生傷口,強大的咬合力道,就會讓我們感到痛不欲生。甚至於,若情況嚴重一些,可能會導致傷口流膿

植牙失敗症狀4.植體鬆動搖晃甚至脫落

當植體因為某些因素,無法穩固的保持原本的樣子,就會讓植體有鬆動搖晃搖晃的情況發生,這也是植牙失敗症狀最直觀的一種類型。若真的發生植體鬆動,請務必要盡速回去找配合的醫師就診

植牙失敗都是怎麼發生的

植牙失敗原因1.疏於清潔工作

長期保持良好的清潔動作,讓細菌在附著在牙齒上面的時間,降低到最低,如此就能簡單防止後續可能的危險,算是最容易可以做到的預防方式。

植牙失敗原因2.抽菸飲酒壞習慣

對於癮君子來說,要一時半刻戒除原本的習慣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在進行植牙手術後,若不及時將抽菸飲酒的習慣戒除,對植牙的健康影響很大。

植牙失敗原因3.手術感染

現代的醫療手術,發生手術感染的繼續非常的低,但並不是一定不會發生。假如真的不幸發生手術感染,植牙失敗的風險自然會大幅提高。

台北植牙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擁有逾20年以上植牙豐富經驗、超過千顆植牙臨床案例,陳中鼎醫師更擁有美國加州UCLA植牙專科的堅強背景,在每個小細節上精密設計,以求治療效果傑出優質。

陳醫師為患者擬定適當的療程規劃,根據患者的需求及想法,給予專屬的治療建議,有缺牙的困擾別擔心,人工植牙專家陳醫師,細心用心幫你找回健康的口腔。當年陳醫師的第一位植牙病患,嘴裡使用的植牙都超過23年了還在「服役中」,可見穩固牢靠如真牙般耐用,是早期治療最值得的健康投資。

如果有植牙失敗、植牙失敗如何補救、植牙失敗原因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預約專線: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填寫表單

想了解更多植牙補骨粉、植牙費用、植牙副作用相關知識,您還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