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植牙費用高高低低,植牙費用2021年決定關鍵是什麼?

關於植牙費用,相信是患者在選擇植牙前,會想優先了解的先決條件。植牙費用的合理區間在哪裡?植牙費用2021年主要的影響因素是什麼?今天台北植牙推薦-亞德牙醫一一來說明。


植牙費用差距大,植牙費用2021年會比過往貴嗎?

亞德牙醫指出,在單顆植牙費用的部分,一般從6-15萬都是可能的合理範圍;至於植牙費用2021年會不會有所變動,目前看來差異是不大的。事實上,植牙價格這幾年來並沒有一個太大的變動,背後的原因為何?雖然近年新的植牙方式,如水雷射植牙、舒眠植牙與微創植牙等,不斷推陳出新,但關鍵仍在於:決定植牙費用的幾大主要因素,並沒有因此被取代;在植牙同樣的基礎原理之下,植牙費用也難以大幅降低。以下我們接著列出3大主要決定植牙費用的因素。

植牙費用決定因素1.患者牙周健康程度

植牙對患者的身體條件嚴苛,術前首先要確認的,就是患者的牙周狀況。牙周病是國民口腔疾病,好發率高,不少患者也經常在植牙前,發現有牙周病狀況,一旦牙周病未經治癒或穩定控制就貿然植牙,未來將可能迎來植牙發生植體周圍疾病、甚至是植牙失敗後果。為避免此狀況,患者就需要治療牙周,這會隨之影響到植牙的費用。

此外,骨質不足也是常見的患者牙周問題。無論是上述曾罹患牙周病的案例,或是長期忍受缺牙,最後才選擇植牙治療者,骨質都會面臨流失問題,導致植體不穩、有脫落可能,為確保植牙成功率,需進行額外補骨手術加強植牙條件,並增加植牙費用

植牙費用決定因素2.植體

植體的品質,決定了其耐用性與使用年限。目前百餘家的植體品牌中,以歐美品牌處於領先地位,他們多有數十年歷史,品牌已經歷過時間的考驗,經驗、技術與臨床數據皆屬頂尖。而其他新興廠商以亞洲居多,技術上不一定較差,但經驗與數據皆不如歐美品牌,植體價位也相對評價。

亞德牙醫表示,植體使用上並沒有非誰不可,患者可考慮自身需求,並認明美國FDA檢測、衛福部檢驗核可等認證,會是挑選植體品牌上,需首先注重的一環。

植牙費用決定因素3.醫師技術

植牙過程繁瑣,從術前評估、術中施作,每一步驟都是技術與經驗的展現。優秀的植牙醫師,需要歷經百餘場相關臨床手術歷練,方能規劃最適合患者的植牙治療方式,並冷靜的發揮正確臨場判斷。反之,若不慎選擇到技術不足、甚至沒有專業植牙背景的醫師,將會承擔難以想像的植牙風險。而技術經驗的多寡,也決定植牙費用的高低。

台北植牙推薦亞德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擁有逾20年以上植牙豐富經驗、超過千顆植牙臨床案例,陳中鼎醫師更擁有美國加州UCLA植牙專科的堅強背景,在每個小細節上精密設計,以求治療效果傑出優質。

陳醫師為患者擬定適當的療程規劃,根據患者的需求及想法,給予專屬的治療建議,有缺牙的困擾別擔心,人工植牙專家陳醫師,細心用心幫你找回健康的口腔。當年陳醫師的第一位植牙病患,嘴裡使用的植牙都超過23年了還在「服役中」,可見穩固牢靠如真牙般耐用,是早期治療最值得的健康投資。

如果有植牙費用、植牙費用2021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預約專線: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填寫表單

更多植牙相關文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