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植牙一顆多少錢?3萬8可以用嗎?

植牙一顆多少錢?植牙的缺點並不多,否則現在缺牙也不會假牙就首推植牙了,然而除了對身體素質的要求較高外,植牙也是對經濟能力的要求不低,因為一顆植牙的價格,實際上並不親民。台北植牙專家-亞德牙醫表示,植牙3萬8是不少網路業者會祭出的口號,希望用便宜的價格招攬顧客,然而一般植牙價格便宜的多在五萬左右,貴一些的甚至可能到10-15萬,如果價格真的便宜了不少,建議消費者思考一下,商家會從哪裡壓低成本。


植牙一顆多少錢算合理?

以平均價格來說,台灣的單顆植牙價格,約從5-15萬都是很合理的,而一般北部植牙價格會高出中南部一些,這跟地租等等營運費用也有關係,另外這個費用並不包含補骨、舒眠、雷射等等的費用,如果有需要的話,費用還會往上增長。

植牙3萬8可以相信嗎?

現在有不少廣告打出植牙3萬8的口號,比一般診所便宜了不少,讓很多人為之心動,那這價格合理嗎?

雖然在台灣的確是有極少數的醫師,抱著幫助患者的想法,以極低廉、賠本的價格,在幫助一些弱勢、中低收入戶的患者植牙,但是以大部分的廣告來說,植牙3萬8是比較危險的。

在醫療上,雖然並非貴就是好,但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情況是存在的,特別是醫師的訓練、器材的製作、認證制度的制定等等都需要花錢,所以的確是花錢買保障沒錯,如果植牙價格真的低了非常多,就要考慮醫師是否有牌?技術好不好?器材是否安全、合格?後續處理是否有保障?

植牙一顆多少錢包含哪些項目

一次單顆植牙,包含的費用主要有植牙手術的費用、術前檢查費用、植牙零件(牙冠、植體)的費用、植牙耗材的費用等等,其中所有費用都是屬於自費,有些患者因為怕痛、注重舒適度、想加速傷口癒合等等原因,採用了比較特別的方案植牙,例如:水雷射、舒眠、一日植牙等等植牙方案,可能會讓價格上稍微有所浮動,這些也都是需要自費的,而且也是不包含補骨等植牙前準備的費用。

植牙費用有困難怎麼辦?

因為植牙的費用價高,一次就是數萬,雖然要說貴也不是完全無法負擔,但是對於不少家庭來說,一次突然拿出數萬會是一筆不小的負擔,對於弱勢族群來說更是如此,那該怎麼辦呢?

雖然選用比較便宜的其他形式假牙(例如:牙橋)也是辦法之一,但是患者可以了解一下自己的私人保險,雖然健保不給付植牙,但是目前部分的意外險、醫療險、牙齒險,是能在有條件的情況下給付植牙費用的。

另外現在為了讓患者能盡量避免經濟條件干擾治療選項,醫師們也都有在進行努力、協商,所以已經有不少診所推出植牙分期付款的服務,患者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詢問;另外有時候也會有一些有條件的植牙補助,是政府或是一些協會、私人機構在進行推廣、協助患者可以上網查詢看看。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全台灣現在會做全口假牙的醫師越來越少,做的好的更是屈指可數,陳中鼎醫師卻是數一數二的全口假牙專科醫師!

陳中鼎醫師致力完成高密合度且舒適的假牙,像是在雕刻一件藝術品,在車牙工作、印模、密合度、咬合設計、外磁設計等步驟中,透過陳醫師精細的技巧與判斷下,做出與口腔相符且咬額位置都配合的相當精準的假牙,減少將來咬合不正、牙齦發炎的機率,在陳中鼎醫師的巧手下,假牙也能以假亂真。

如果有植牙一顆多少錢、植牙3萬8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