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植牙植體品牌知多少,台灣植體好嗎?

在植牙時,需要謹慎選擇的植牙零件,除了植牙的牙冠之外,植牙的植牙植體品牌也是很重要的,選一個好的、優秀的植牙植體品牌,不僅可以有效提升骨整合成功率,讓植牙失敗率降低,還可以延長植牙生存的壽命。那台灣植體好嗎 ?台北人工植牙專家-亞德牙醫表示,台灣植體並不差,但是在技術等級、公司規模等等方面,目前大多還是歐美各家植體大廠佔優,因此大部分的牙科機構,目前穩定合作的植牙植體品牌,大多都是來自歐美的各家公司。


植牙植體品牌選擇的重要性

在牙科的相關治療中,常常會遇到患者比較注重「看的見」的部分,因為美觀等等立即性的因素,所以比較重視會跟外觀帶來掛鉤的部分,像是植牙時大多數患者門牙很快就會執行,然而臼齒缺牙的患者有比較高的機率會放著缺牙不管。

植牙在選擇零件時,除了考量價格,還要考慮到零件的品質、後續維修與保養等等因素,很多人因為牙冠會被看到、加上跟咬合有直接關係,所以對牙冠都特別仔細去了解、選擇,然而植牙植體雖然不會被看見,但重要程度跟牙冠是不相上下、甚至是更重要的。

在植牙過程中,「植牙手術」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植入植體、等待骨整合的過程,這個過程的成功與否,跟植體品質有不小的關係,植體的材質主要有陶瓷、鈦合金、純鈦三種,而它們在硬度、骨整合親合度上都有各自不同的優點,選擇適合的、優良的植牙植體,可以讓骨整合順利、植牙成功,還可以延長植牙壽命、提供較大咬力,如果選到不適合的植體,不僅植牙壽命會縮短、植體未來可能會咬斷,甚至有可能植牙本身就會失敗。

植牙植體品牌怎麼選,你可以用這些來判斷

目前台灣市面上的常見植牙植體品牌,主要可以分成兩派,分別是歐洲高階品牌、亞洲平價品牌。

歐洲高階品牌價格較高,但目前仍然是市場的主流,因為歐洲大廠開業已久,有較豐富的經驗、技術,加上公司經營理念的不同,大多歐洲公司它們都是不留餘力、勇於投入資金、資源去研發、改良、實驗商品的,所以他們商品在品質、技術上都是有保證的,加上品牌大,貨源供應穩定,不用擔心公司倒閉、無法維修等等情況,在售後服務、保險方面,歐洲的大廠也都是非常優秀的。

亞洲平價品牌大多講究物美價廉,也就是台灣人很重視的CP值,雖然有一些植體品牌還是非常不錯,也是有診所穩定合作,但目前的使用普及度,頂多與歐洲品牌勉強持平,加上許多公司本身營業歷史、資源可能還沒有歐洲大廠那麼豐厚,所以在選擇亞洲植體品牌時,一定要小心慎選,特別是需要尋找有比較多牙科診所合作的植體品牌,否則後續更換零件會比較辛苦。

台灣植體好嗎?是不是一定比較差?

台灣植體好嗎 ?台灣植體品牌其實並沒有說比較差,因為台灣在醫療技術方面,在全球算是相當進步的,然而台灣在牙科方面的歷史、資源,並沒有說到非常豐厚,所以以目前的發展程度,想要跟一些歐洲百年大廠競爭,或許可能還有些許不足,如果要使用台灣植體品牌,還是要注意日後維修零件獲取難易度、售後服務與品質等等方面的情況。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全台灣現在會做全口假牙的醫師越來越少,做的好的更是屈指可數,陳中鼎醫師卻是數一數二的全口假牙專科醫師!

陳中鼎醫師致力完成高密合度且舒適的假牙,像是在雕刻一件藝術品,在車牙工作、印模、密合度、咬合設計、外磁設計等步驟中,透過陳醫師精細的技巧與判斷下,做出與口腔相符且咬額位置都配合的相當精準的假牙,減少將來咬合不正、牙齦發炎的機率,在陳中鼎醫師的巧手下,假牙也能以假亂真。

如果有植牙植體品牌、台灣植體好嗎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