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植牙價格情報一次告訴你

植牙技術在上個世紀被發明以後,越來越多人願意接受利用植牙重回咀嚼美食的美好,但植牙價格玲琅滿目,是否也讓您無所適從呢?台北假牙專家-亞德牙醫陳中鼎醫師說明,其實植牙價格高高低低,但參考的標準絕對不可以馬虎,且讓陳醫師說明白植牙價格的差異


植牙價格大約需要多少?

一顆植牙價格,以台北市來說,大約落在4萬到9萬不等,先撇除客觀條件來說,影響植牙價格的因素還有患者自己本身的口腔狀況,牙齒掉落以後,隨著時間的關係,牙齒下方的齒槽骨會漸漸流失吸收,接著附著在齒槽骨周圍的牙肉也會漸漸流失。所以,如果長期缺牙而有植牙的患者,不僅要接受植牙手術,更要執行補骨補肉手術流程,而植牙補骨補肉一般會根據患者口腔狀況而收取不等的費用,牙醫師也會在評估口腔健康後,告訴患者整體的價格,以供患者評估與決定。

植牙價格與那些因素有關係?

以客觀醫材、技術條件來說影響植牙價格的關鍵因素有兩個

植牙價格因素一:植體品牌與牙冠材質

植體就是「人工牙根」,植體的設計,是被牙肉包覆著並且支撐著人工牙冠(也就是我們看見的假牙),所以植體的材質以及品牌其實非常重要,以目前市場上常見來說,主要分為歐美品牌以及亞洲品牌。

歐美品牌的優點是發展歷史悠久,擁有較多臨床實驗數據,而且品牌市占率高,就算植體零件耗損或壞掉,都可以找到替代的零件,缺點是歐美品牌大多價格較高。

亞洲品牌近幾年也成為市場上常見的選擇之一,亞洲品牌好處是價格實惠,且在技術上也有不輸歐美品牌的潛力。

接著是牙冠材質,現今牙冠材質大多使用全瓷冠居多,全瓷製成的牙冠硬度高且色澤自然,在外觀上大多很難分辨出是假牙,但如果有一些特別的需求,也是可以使用貴金屬作為牙冠材質的選擇,早期許多人喜歡利用黃金當作假牙,那價格自然就比較高昂了。

植牙價格因素二:醫師技術與經驗

植牙流程必須把牙肉劃開,把植體植入齒槽骨上方,而過程需要專業醫師的技術以及植牙的經驗,並非所有牙醫師都可以精準的完成手術過程,再加上植牙必須根據每個人口腔狀況、牙齒的咀嚼,判斷植牙植入的角度,這些都非常考究醫師的技術及經驗。而知名度高、經驗豐富的醫師,自然收費也會比較高,這點也需要注意。

關於植牙價格你可以關注的點

許多人看到植牙價格,多半會有些顧慮,但陳醫師說明,植牙價格與活動式假牙相比較高昂,但是植牙擁有與真牙相近的咬合力以及舒適度,再加上只要日常刷牙清潔,一顆植牙可以使用是十年之久,比起需要更換的活動式假牙,植牙可以一勞永逸。所以長遠來看,植牙其實也算經濟實惠。陳醫師也告訴大家,不論是哪一種方式,都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後,選擇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治療計畫,並妥善保養自己的假牙,並且解決生活上的困難,就是好方法。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全台灣現在會做全口假牙的醫師越來越少,做的好的更是屈指可數,陳中鼎醫師卻是數一數二的全口假牙專科醫師!

陳中鼎醫師致力完成高密合度且舒適的假牙,像是在雕刻一件藝術品,在車牙工作、印模、密合度、咬合設計、外磁設計等步驟中,透過陳醫師精細的技巧與判斷下,做出與口腔相符且咬額位置都配合的相當精準的假牙,減少將來咬合不正、牙齦發炎的機率,在陳中鼎醫師的巧手下,假牙也能以假亂真。

如果有植牙價格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