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活動假牙價格有貴有便宜,標準在哪裡?

對於一些身體狀況不佳、預算不多,同時又多顆缺牙的患者來說,活動假牙會是適合的選擇。活動假牙一副多少錢?台北假牙專家-亞德牙醫表示,活動假牙價格比同樣顆數的植牙低了不少,對荷包的負擔也較輕,單顆活動假牙價格也才約1萬至2萬,如果選擇比較貴的種類則約3-4萬一顆。


活動假牙價格會包含哪些?

活動假牙價格會根據活動假牙的種類有高低差別,當然假牙顆數的影響也非常大,是有使用到植體也會有差,假牙顆數越多的活動假牙自然越貴,全口假牙比半口假牙更貴、而半口假牙又比單顆式活動假牙更貴,其中全口假牙也會根據所使用的材質而有價差。

會讓活動假牙有價差的,主要是因為活動假牙價格包含了以下幾個部分:

  • 活動假牙支架:

    活動假牙的支架可分為樹脂與金屬兩種材質,以金屬為例,有鈷鉻合金、鈦合金等不同種類。

  • 活動假牙牙冠:

    常見的活動假牙牙冠材質主要有陶瓷牙、樹脂牙與塑鋼牙三種,在耐用度、使用感受上,三者都會有差別。

  • 醫師技術、使用設備:

    如果是比較有威望的牙醫師來執行,或是使用了比較先進設備製作的假牙,又或者是安裝過程中有植入植體的步驟(植體覆蓋式活動假牙),活動假牙的價格可能就會較高。

  • 假牙種類:

    全口假牙、局部假牙、單顆假牙、植體覆蓋式假牙等等,上述假牙價格上也都不同。

單顆活動假牙價格為什麼有貴的?

單顆活動假牙價格大約是1-4萬之間,看起來價格區間還蠻大的,主要是差在哪裡呢?

從上面說到的活動假牙價格涵蓋內容來說,所使用的支架與假牙材質會很大幅度左右假牙的價格高低,即便不以活動假牙來說,不管是什麼種類的假牙,都會使用到假牙牙冠,而目前普遍的假牙牙冠材質主要以金屬與陶瓷為主,最便宜的金屬假牙牙冠可以到數千元,而最貴的陶瓷假牙牙冠可以到3萬元以上,除了外觀、價格上有差別外,對口腔的影響、硬度也會有差別。

活動假牙一副多少錢?有標準嗎?

活動假牙一副多少錢?雖然因為活動假牙種類繁多、有各種差別,讓活動假牙價格高低差異可以到很大,但是活動假牙價格並非坐地起價,都會有一個普遍的參考值。

雖然北部通常活動假牙價格會比中南部高一些,但是半口的活動假牙價格約為5-10萬、全口的活動假牙價格約為10-20萬,根據材質、植體有無等差別還會影響價格高低,如果想了解各縣市的活動假牙價格參考數值,可以查詢各縣市的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全台灣現在會做全口假牙的醫師越來越少,做的好的更是屈指可數,陳中鼎醫師卻是數一數二的全口假牙專科醫師!

陳中鼎醫師致力完成高密合度且舒適的假牙,像是在雕刻一件藝術品,在車牙工作、印模、密合度、咬合設計、外磁設計等步驟中,透過陳醫師精細的技巧與判斷下,做出與口腔相符且咬額位置都配合的相當精準的假牙,減少將來咬合不正、牙齦發炎的機率,在陳中鼎醫師的巧手下,假牙也能以假亂真。

如果有活動假牙價格、單顆活動假牙價格、活動假牙一副多少錢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