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植牙植體要怎麼挑選?植體品牌差異很大嗎?

植牙技術推陳出新,植牙植體也已經衍生出許多品牌,這些植體品牌差異在何處呢?植體品牌的差異又會影響什麼?植牙也會根據每個人情形而有不同的價錢,植牙價錢有差異其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植牙植體材質、植體品牌,台北植牙推薦-亞德牙醫,接下來將為您說明植體品牌的差異會帶來什麼影響


植牙植體會影響什麼事

人工植牙手術是高侵入性的手術,要在齒槽骨上植入植牙植體,也因此對於我們人體相容性也是需要的,植牙植體的穩定度也會因為品牌及材料而讓硬度、骨質整合力有差異,品質不好的植牙容易引起植牙的後遺症也會影響植牙使用年限,人工牙根雖然能夠使用期限長但也可能有壞的時候,使用人工牙根後多少都會有螺絲鬆脫或是零件需要更換的時候,所以植牙品牌的普遍性是必須注意到的事情,由於每個品牌的植牙零件都是不同的,如廠商不再繼續經營就難以尋找到相應的通路找到零件修理植牙。

好的植牙植體便能夠在我們齒列當中久留,由於植牙有些民眾認為不會蛀牙就掉以輕心,植牙植入的同時就成為齒列當中的其中之一的牙齒,所以選對的植牙植體也是需要被重視的,才不會對進行植牙手術感到後悔。

植牙植體要怎麼挑選

如上述已經能夠大略知道植牙植體會影響植牙的療效,多種品牌當下難免會有不適合的品牌,但又如何挑選才不會在植牙手術過後後悔呢?植牙植體也有可以自行檢視品牌的方法,如果能夠自我檢視植牙植體品牌也能夠方便與醫師做相關的討論,檢視的方法將在以下說明。

植牙植體檢視的方法一、臨床實驗

有人體實驗的佐證更能夠得知該品牌植牙植體效果,有具體經驗的人體實驗便能夠信賴,得知植入後的植體後續情況,也能夠知道存在在產線的具體時間,以及該品牌對於製作植牙的品質,可以向醫師詢問相關的植牙品牌資訊,絕大部分醫師也有對於植牙植體的堅持。

植牙植體檢視的方法二、品牌使用度

由於每個植牙植體品牌的零件都是不同,如果品牌使用度不高就該廠商就可能因此斷通路,若植牙過後發生零件損壞或是以到達使用年限,醫師要進行植牙就難找到適合的品牌所使用的零件,因此品牌使用度高不高也是需要注意到的事情。

植牙植體檢視的方法三、詢問醫師

大部分民眾對於植牙品牌理解度不高,若有對於植牙植體的疑惑可以向醫師詢問,一般來說執行植牙的醫師對於植牙的品牌都有概念,如果有對於植牙的擔憂也可以迎刃而解。

怎麼選擇植體品牌比較好

找尋到信賴的醫師團隊,就能夠為您找尋到適合的植牙植體品牌,植牙醫師會是決定植牙植體的一大關鍵,而大部分的牙醫診所都有配合的植牙植體廠商,對於植牙植體品牌也會有較準確的概念,在配合以上注意臨床實驗以及品牌使用度,相信就能夠找到滿意的植體品牌。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擁有逾20年以上植牙豐富經驗、超過千顆植牙臨床案例,陳中鼎醫師更擁有美國加州UCLA植牙專科的堅強背景,在每個小細節上精密設計,以求治療效果傑出優質。

陳醫師為患者擬定適當的療程規劃,根據患者的需求及想法,給予專屬的治療建議,有缺牙的困擾別擔心,人工植牙專家陳醫師,細心用心幫你找回健康的口腔。當年陳醫師的第一位植牙病患,嘴裡使用的植牙都超過23年了還在「服役中」,可見穩固牢靠如真牙般耐用,是早期治療最值得的健康投資。

如果有植牙植體、植體品牌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