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推薦|不敢張口的秘密-缺牙

台北植牙推薦 師大植牙 台北植牙專家 師大牙醫推薦 陳中鼎醫師

還在遮掩笑容?擔心一開口就被識破!?想要治療嘴裡那顆缺牙,又提不起勇氣踏進牙科,聽說植牙很痛、聽說植牙過程很可怕、聽說……,反正缺一顆牙,影響應該不大吧?大不了不要開口大笑、講話稍為遮一下,別人就不會發現了!您心中也是這樣的想法嗎?

鄰近師大商圈的台北亞德牙醫陳中鼎院長表示,缺牙久了,不僅牙床會有萎縮狀況,缺牙旁邊兩側的牙齒,還會往空洞處傾倒,原本只要治療一顆,慢慢地變成多顆都需要重建治療,得不償失!更別說是影響美觀、羞於張口,甚至被揶揄是「老掉牙」了。

其實,植牙一點也不可怕。擁有三十多年臨床經驗的陳中鼎醫師除了術前縝密評估每個人的牙齒狀況,若狀態合適,手術更採用微創植牙技術,不僅大大降低了植牙過程中的疼痛,且術後傷口小、癒合較快,大多數治療後的患者都後悔莫及:怎麼沒有早一點鼓起勇氣來找陳醫師?

有缺牙,無須一忍再忍!植牙預約可立即撥打預約專線02-23621177,別讓經年累月的缺牙問題影響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