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植牙假牙難不倒 師大牙醫口腔專家

台北植牙專家 師大植牙 台北牙醫推薦 陳中鼎醫師

重建缺牙最重要的兩個目的:膺復牢固度、擬真美觀。那些壞掉的、脫落的牙齒就讓它們過去,重點是留下來的健康牙齒和新重建的假牙,要如何維護和重新適應!

台北植牙專家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院長說明,人工植牙的優勢在於咬合使用上幾乎與真牙無異,除了較堅硬的食物要注意,飲食上沒有特別忌諱的地方;且植牙的重建方式是獨立的,在缺牙的位置原地重建植入人工牙根(鈦金屬植體)、鎖入固定牙冠,只要做得細心講究些,就是一顆美觀自然的植牙。

擅長製作高密合度的舒適假牙,假牙膺復一向都是師大知名牙醫-亞德陳中鼎院長的強項,在植牙尚不算流行時就專注於完成高品質仿真的假牙牙冠,讓缺牙的遺憾變成一份珍貴的禮物,美麗且耐用!

口腔膺復專家-陳院長面對人工植牙技術自然是勇於挑戰,逾20年以上植牙豐富經驗、超過千顆植牙臨床案例,陳中鼎醫師更擁有美國加州UCLA植牙專科的堅強背景,在每個小細節上精密設計,以求治療效果傑出優質。當年陳醫師的第一位植牙病患,嘴裡使用的植牙都超過23年了還在「服役中」,可見穩固牢靠如真牙般耐用,是早期治療最值得的健康投資。

儘管陳中鼎院長經驗豐富、閱牙無數,植牙手術仍有幾點須注意:

  1. 牙周組織健康:飽滿富彈性的牙周能牢牢抓住植體,有助根基穩固、避免傾倒歪斜。
  2. 小心植體周圍炎:要注意口腔衛生,小心植體周圍炎的發生影響植牙壽命!
  3. 慢性病植牙控制:高血壓、糖尿病植牙需配合服藥控制,在病情穩定控制的情況下才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