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缺幾顆牙,真的這麼嚴重嗎?

未命名設計 3

據國民健康署統計,現今台灣年輕人缺牙率高達40%,而65歲以上老年人,口中牙齒保有24顆的比例僅42.1%,口中無牙者也高達25.8%,合計老人缺牙率逾8成5。無論年紀,多數患者都輕視了「少了幾顆牙」的嚴重性!

少了幾顆牙齒真的這麼嚴重嗎?

鄰近師大商圈的台北亞德牙醫陳中鼎院長表示,缺牙久了,不僅牙齦會發生不可逆的萎縮狀況,還會導致缺牙旁邊兩側的牙齒往空洞處傾倒,進而使口腔本來排列對稱的牙齒混亂造成咬合不正等問題。

高比例缺牙的老齡人口更是一大健康隱憂,除了影響美觀臉型外,還會影響咀嚼降低消化吸收效率,更有研究指出,長期影響後會提高心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病的風險也會大幅提升罹患失智症的風險高達九成。原本只要治療一顆,因為輕視問題,慢慢地影響了周邊多顆都需要重建治療,得不償失!

缺牙問題,植牙能為你解套!

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擁有微創植牙、全口重建、高精密擬真假牙贋復等專業技術,治療過多種案例,經驗豐富。能依照患者的狀況,為患者規劃適當的療程,並依其臉型、咬合狀況、齒色等,為患者打造舒適且擬真自然的假牙,遠離缺牙的煩惱!
亞德牙醫提供人工植牙全口重建假牙贋復牙周病等多項專業牙科治療,若您有關於牙齒的困擾,請撥打02-23621177或使用線上表單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