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口活動假牙費用要多少?ptt鄉民和專業醫師告訴你

年紀漸長,父母的牙齒是否開始搖搖欲墜的嗎?其實每個人老年時都可能會遇到一顆或多顆牙齒的難關,當自己預算有限時,大多就會選擇全口活動假牙,此時全口活動假牙費用就是您最在意的事情,亞德牙醫-陳中鼎醫師提醒您,千萬不要只單看全口活動假牙費用就下決定,應該要多了解比較醫師選用的活動假牙材質以及過往的案例


全口活動假牙費用要多少 ?

台北假牙贋復權威-陳中鼎醫師處理過許多相同的案例,幾乎都是當初貪小便宜選用不好的活動假牙材質,醫師也說,其實全口活動假牙也可以自然美麗且年限長久,而要實現自然又可以長久使用,醫師的技術及治療計畫就相當重要了!

陳中鼎醫師提到全口活動假牙費用區間為5-10萬(單側)、若上下全口都要約10-20萬,也請患者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有些患者選擇較便宜全口活動假牙費用的診所,到後來與牙齦無法吻合,假牙也無法咀嚼,甚至有時說話會不慎掉出來。

影響全口活動假牙費用的因素有哪些?

在這一段落中,陳中鼎醫師將解釋影響全口活動假牙費用 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1. 安裝假牙前:需要全口活動假牙的患者的口腔健康通常很糟糕,需要醫師先行穩定牙齦健康狀況才可以開始印模,否則牙肉浮腫時印模,屆時就會發生不合的狀況。
  2. 優良治療環境:一名優良的醫師會堅持患者治療空間的品質,所以都是一段時間只服務您一位患者,這樣的治療可以讓患者得到安心與尊重。
  3. 診所內設備:對於假牙品質的堅持,醫師不斷更新設備讓患者擁有完美的假牙,讓您重獲無負擔的假牙,假牙費用自然就會提高不少。
  4. 材質:活動假牙材質部分,亞德牙醫選用美國或德國最好的樹脂材料,假牙材質不同,戴起來的效果與耐用度也會有差別。支架大概可分成鈷鉻合金、鈦合金與純鈦等3種。在這3種金屬材質中,以純鈦最貴,但材質偏軟,至於鈷鉻合金又偏重,一般最常用鈦合金。

全口活動假牙費用ptt鄉民覺得怎樣算比較好?

其實關於全口活動假牙費用ptt鄉民也有過類似的討論,裡面提到需要全口活動假牙的患者通常都有嚴重牙周病,剩下的幾個牙齒也是搖搖欲墜,許多醫師都是提議必須先治療牙周病,再討論剩下牙齒的去留,所以ptt鄉民們也與陳醫師一樣,希望患者有與牙周病長期奮鬥的心理準備。

另外有關全口活動假牙費用ptt鄉民亦提及,全口假牙是一件藝術品,不只要讓患者可以方便咀嚼,恢復自信也是相當重要一環,有些患者只有牙技師協助印模安裝,全口活動假牙費用雖然便宜不少,不過事後讓患者不適的可能性也相當大,也有可能不自然,旁人一看就知道是裝假牙,到最後還是預約台北假牙贗復專家-陳中鼎醫師。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全台灣現在會做全口假牙的醫師越來越少,做的好的更是屈指可數,陳中鼎醫師卻是數一數二的全口假牙專科醫師!

陳中鼎醫師致力完成高密合度且舒適的假牙,像是在雕刻一件藝術品,在車牙工作、印模、密合度、咬合設計、外磁設計等步驟中,透過陳醫師精細的技巧與判斷下,做出與口腔相符且咬額位置都配合的相當精準的假牙,減少將來咬合不正、牙齦發炎的機率,在陳中鼎醫師的巧手下,假牙也能以假亂真。

如果有全口活動假牙費用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