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是不是比較貴,台北植牙費用比較高的原因

台北植牙相較於其他地區來說價格會變高,在台北植牙是不是就真的比較貴呢?但事實上也並非都是這樣的情形,那麼位在台北植牙費用比較高的原因是什麼?台北假牙專家-亞德牙醫,為您解答台北植牙費用較高的原因。


台北植牙真的比較貴嗎?

如果網路上查詢或者聽別人討論植牙價錢時,會發現每個人進行植牙價錢都不同,植牙價錢之所以不同是因為每個人進行植牙時都有不同專屬植牙療程,不過實際上時常碰見在台北植牙時價錢卻高出其他地區的事,在台北植牙跟其他地區一進行比較,價格差異也並非只單純2、300元的價格差異,也因此產生不少相關質疑。

一顆植牙價錢平均6萬~12萬元左右,北部和中南部地區植牙價錢差異相當明顯,植牙價錢差異在於患者的齒列情形、植牙植體品牌、植牙成功率、植牙療程、醫師口碑而不同,這些項目也都是為植牙的成本,根據該地區的物價差異也因此導致植牙材質價錢有變化,也因此在台北植牙價錢較高。

另外,許多擁有口碑與豐富經驗的植牙醫師時常在位在台北開立診所,雖然各地區的牙醫師技術不會因為位在北部或中南部而分高明與否,但是許多牙醫師會選擇較繁榮的地區開立診所,就業的城鄉差距也是讓許多植牙資歷高的醫師在北部開立診所的主要因素,而由於醫師的植牙技術也是價錢變動的因素,因此若在台北植牙費用就會比較高。

但是也並非在所有台北植牙價錢就是比較高,植牙價錢並非是絕對的,植牙療程的所有價錢主要是由執行植牙的醫師所決定,台北有許多牙醫診所,也會有台北的牙醫診所是採取中南部的地區價格,但是如果發現植牙價錢低超過一般市場植牙價錢也需要多加注意植牙的療程、醫師的專業情況,植牙手術是牙科中難度高、療程複雜的手術,仰賴著醫師對於植牙專業相關知識,若有疏失就有可能讓植牙手術失敗。

影響台北植牙費用原因是甚麼?

如上述所提及地在台北植牙並不一定是價格較高,根據醫師的判斷會有所差異,另一種影響台北植牙費用在於地段,在台北居住的民眾都能夠多少了解北部的地段物價、地區地價落差情況,如果診所開立的地段越是繁榮也會因此影響台北植牙費用,牙醫診所整體店面開立位置、裝潢精緻度、坪數都會為診所的成本之一,若開立在位在台北繁華區的牙醫診所也會讓台北植牙費用變高。

台北植牙與其他地區費用相同的原因?

植牙主要費用在於醫師評估手術費、植體品牌、牙冠材料及植牙製作費用,但事實上在台北植牙其實也能夠有與其他地區植牙價錢相同的時候,雖然地區上會讓植牙材料價格費用有所變化,但如果診所採用由其他地區購買的植牙材料的方式,又或者使用的植牙材料與其他地區是為相同,那麼就有可能會出現即使是在台北植牙,也會與其他地區植牙費用相同,但發現植牙價錢過低也需要當心。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假牙權威一把罩

台北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醫師。全台灣現在會做全口假牙的醫師越來越少,做的好的更是屈指可數,陳中鼎醫師卻是數一數二的全口假牙專科醫師!

陳中鼎醫師致力完成高密合度且舒適的假牙,像是在雕刻一件藝術品,在車牙工作、印模、密合度、咬合設計、外磁設計等步驟中,透過陳醫師精細的技巧與判斷下,做出與口腔相符且咬額位置都配合的相當精準的假牙,減少將來咬合不正、牙齦發炎的機率,在陳中鼎醫師的巧手下,假牙也能以假亂真。

如果有台北植牙、台北植牙費用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亞德牙醫診所:02-23621177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