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植牙擅長 陳院長的義齒美學

台北植牙|植牙擅長 陳院長的義齒美學

人體器官是相當複雜的學問,如果人們不幸因病或意外喪失器官功能,往往需要進行義肢、人工器官重建生理機能,這是一項深奧且精密的醫療技術,同時需要剖析器官功能性和美觀擬真,才能達到最適合患者使用的狀態。植牙也是同樣道理,需要擅長的專科醫生協助操刀重建才能既漂亮又耐用。

讓專業的人做擅長的事情,台北植牙專業醫師陳中鼎院長具30年以上的假牙贗復專科背景,除了在全口假牙門診發揮精湛雕琢技術外,也同樣以深厚的美學專業底蘊重建患者義齒。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院長提到,關於植牙可從「功能性」和「美觀度」來討論是否合乎理想,植牙前必須經過審慎的評估確認能否進行手術;X光與3D電腦斷層掃描能協助專業醫師確認病理狀況,並且找到最適合的植牙位置。

植牙以微創手術於齒槽骨植入鈦金屬植體,植體與骨質相容性高能取代牙根支撐人工牙冠(假牙),通常需等待3-6個月骨整合時間判斷安裝假牙牙冠的時機;完成後植牙堅固耐用、無需磨小缺牙兩側的健康牙齒,相較傳統的假牙贗復手術範圍更精確、傷口小,能保留住更多健康組織。

在假牙牙冠的雕琢上更是一點也不能馬虎,為了達到如真牙般的齒色、透光度、細膩的表面結構,陳中鼎醫生以高規格要求看待每位患者的牙,力求完美咬合、自然外觀,精心設計出最符合患者的植牙牙冠。正是這樣對牙齒美學的執著,讓每個尋求協助的患者都能滿意的接受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