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大魚大肉不忌口 植牙享受美食好輕鬆!

man-eating-fish-PZSBY46

農曆新年剛過,許多人歡慶過節少不了大魚大肉,但吃完之後卻因為一時懶散而不刷牙!您知道嗎?忽略維持健康的口腔衛生習慣可是會引起後續一連串麻煩的災難喔!許多人常以為牙齒的一個小黑點不足以為患,但其實一個黑點有可能是範圍不小的蛀牙,若是放著不處理,可能會蛀的更深入。之後若是不小心咬到硬物,牙齒可能會有崩裂的危機。

台北亞德牙醫植牙專科陳中鼎醫師表示,臨床上見過很多患者因忽略細小的齲齒,而釀成大範圍的缺牙,進而造成齒槽骨萎縮。一般病患都會因價錢或是時間的考量選擇假牙療程,但假牙會因牙肉萎縮等等因素變得無法密合,此時不建議患者持續配戴假牙,需考慮植牙療程。

由於缺牙會造成咬合問題,當咬合問題干擾到進食、吸收系統,會連帶讓人體機能下降,因此建議患者選擇最有效率的方法恢復正常咬合狀態。植牙是最符合效益的解決方法。雖然植牙與假牙的價格有些微落差,但耐用程度卻是完全無法比擬的,植牙不容易像假牙一樣配戴不當而引發發炎症狀,若是妥善保養甚至可以使用一輩子!

植牙的前置作業繁複,植牙專科陳中鼎醫師強調術前的評估一定要仔細,包括必須先把齲齒、牙周病等慢性口腔疾病根治,也要針對脆弱的齒槽骨進行補骨治療。健康的口腔和牙齦組織才能大力提升手術的成功率,使得植牙能長久地使用。除了要全面了解患者的口腔狀態之外,擬定最符合患者需求的治療計畫才是最重要的。

台北植牙多年的陳中鼎醫師致力於給患者最專業專優秀的服務品質,期望每位患者都能再次擁有健康的咬合功能。您還在煩惱年前滿口缺牙不知道如何整理嗎?歡迎來電預約一個詳細縝密的治療計畫,祝福您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