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健康有品質的生活 從填補缺牙開始

根據衛福部國健署「國民健康訪問調查」顯示,許多民眾長期忽視口腔問題,『缺牙危機』已不再只是40歲以上民眾的專利,更有高達4成5的25歲到39歲青壯人口出現缺牙問題。對於青壯年來說,缺牙不只會導致自信心問題,可能也會影響職場發展,而對於銀髮族來說任何一顆牙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根據研究顯示,透過牙齒咀嚼間可以傳遞感覺訊息給大腦,擁有較多牙齒等於有較多的感覺訊息可以刺激大腦,延緩大腦退化速度。

隨著牙材跟醫療科技的進步,缺牙除了安裝假牙之外,更多人開始考慮用植牙方式積極處理缺牙,使問題一勞永逸。台北植牙專家亞德牙醫擁有豐富經驗且資深的植牙醫療團隊,院長陳中鼎醫師更是經驗豐富,在大台北地區有口皆碑的植牙專家,在院長帶領的團隊下,執行植牙計畫時能迅速判斷患者牙床條件、植牙適合的深度與位置。此外,有別於以往其他間診所傳統植牙手術的漫長、疼痛,亞德牙醫團隊中的醫師們,其豐富臨床經驗能達到最佳疼痛控制,大幅降低患者術中術後的不適感,完成『微創植牙手術』。

亞德牙醫提供您完善的植牙術前評估,詳細地說明植牙條件與流程;植牙手術中提供專業、有品質的醫療技術;植牙手術後有診所人員貼心的術後關懷定期追蹤,如此安全有保障的植牙療程,讓您在亞德牙醫植牙好放心,植牙預約可立即撥打預約專線02-23621177,健康生活就從填補缺牙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