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了解植牙,讓您不再恐懼缺牙!

tooth-implant-in-the-model-human-teeth-gums-and-de-PQ9Z6GD

「醫師,缺牙一定要植牙嗎?」許多患者一聽到植牙就不禁倒吸一口氣,彷彿已經可以想像手術刀在牙齦上劃開數刀的疼痛。但植牙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在亞德牙醫團隊治療下,會一一與患者說明植牙手術細節,為的就是消除患者內心的恐懼,幫助患者更了解這項對於解決缺牙最快速且有效的技術。

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表示,許多患者常因恐懼植牙而延誤療程,導致得長期忍受缺牙帶來的不便。為了消除患者的疑慮,陳醫師在術前總是在獲得詳細的口腔資訊後,仔細地與患者說明與討論植牙療程,除了可以讓患者了解自己的口腔狀況,也能讓患者更安心信賴醫師的專業,達到提升手術品質的效果。因此陳醫師認為術前的評估與植牙術前討論是相當重要的環節之一。

評估完口腔狀況後的首要步驟便是將齒槽骨植入醫療等級的鈦合金植體,等待三至六個月的骨整合時間,也就是讓骨頭跟植體癒合後,再裝上精心製作的假牙牙冠,植牙療程因需增加等待植體與骨頭癒合時間,故治療時間會比單純製作假牙牙橋來的長,但相對的植牙耐用程度也比假牙更上一層樓。

陳中鼎院長為植牙專科醫師,且擁有美國牙醫執照,臨床經驗豐富,至今已處理過上千種不同的個案,同時陳醫師也以教授身分在國防醫學院分享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陳醫師總是秉持著親切細心的態度服務每一位患者,以貼近患者的考量為第一優先。同時為了提升醫療品質,邀請到了紐西蘭醫學系畢業的王承平醫師至診所服務。王承平醫師擅長一般牙科、根管治療及牙周病治療等。陳醫師與王醫師兩位都有國外求學經驗,因此也具備優秀的外語能力,同時,兩位也期望運用這項優點服務在台的外國人,讓他們能夠不必再擔心溝通上的問題,放心的把牙齒交給亞德牙醫。歡迎有需要的民眾預約來診。

Are you still afraid of seeing the dentist just because bad at Chinese? Art dentist will help you fix this question easily! Both of our dentists, Dr. Chen and Dr. Wang have studied abroad for a long time, that’s why they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They are quite professional dentists, not only dental implant, denture but also periodontal disease are their strength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f teeth, please welcome to make an 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