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 教授級專業技術讓您不再畏懼植牙

「缺一顆牙要做三顆假牙牙橋」,這是在植牙還沒有被發明出來之前常見的治療方式。然而科技進步加上牙科技術日益躍進,如今植牙技術已可以避免配戴牙橋時發生的清潔上困難,也不再需修磨前後健康的牙齒以便戴上牙套等情形。人工植牙具備多種優勢且更加貼近患者的需求,並能大幅提高術後品質,以模擬真牙生長方式製作而成,在缺牙區域植入與人體相容的鈦金屬植體,獨立重建義齒,讓您飲食樂而無憂,已成為缺牙患者重拾口腔健康的首選。

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進一步說明,植牙對缺牙區鄰近健康牙齒破壞較小、影響也最低,植牙咀嚼口感與清潔方式與真牙相似度高,不但好保養、也容易清潔,另外植牙後可製作與真牙相似度極高的牙冠,呈現的色澤自然透亮,兼顧美觀之外植牙也非常堅固耐用,咬合適當,只要跟真牙一樣的口腔清潔並定期回診檢查、好好照護就可以讓您使用更長久。

先進的醫療技術加上經驗豐富的醫師無疑是對患者最強大的保障,亞德牙醫診所的陳中鼎醫師不但擁有教授級專業技術,還有豐富的三十年臨床經驗,資深且非常經驗老到。現在人口老化,多處甚至全口缺牙的老年患者越來越多,而假牙界權威陳醫師在植牙上也可搭配活動式全口假牙,讓全口假牙也可以很穩固,更令您笑口常開,擁有健康自信笑容!預約評估可來電電話諮詢:02-23621177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