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以假亂真,綻放燦爛微笑

年末到來,口中的那顆缺牙依然無暇理會,可要當心了!缺牙不補可能引發諸多問題,除了影響咬合、咀嚼、發音,因為牙口不適只能吃軟不吃硬,可能對營養攝取失衡,更別提缺牙附近的牙齒日久受影響傾斜、歪倒,長久下來,最嚴重的全口缺牙恐怕不遠。

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表示,很多民眾害怕看牙、又不知道該做植牙還是假牙?索性先擱著,當痛起來的時候一檢查才知情況嚴重。植牙不用磨掉健康牙齒,術後保養清潔與真牙相同,須謹慎詳細的評估牙床骨頭狀況是否適合,若保養得宜使用年限相當長。假牙材質有多樣選擇,通常用於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大範圍齲齒、費用考量、害怕手術無法做植牙的患者。

無論假牙膺復還是植牙,都比放著缺牙不管來的好。無論選擇哪種方式,術後也都需要時間適應,最重要的還是選擇經驗豐富、好溝通的醫師,才能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三十年來的假牙膺復專科背景,種種案例累積的實力與對美學的執著只為了讓患者重拾燦爛微笑。缺牙問題不要拖,讓陳中鼎醫師給你一口好牙迎接新的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