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徹底治療牙周病 植牙成功率高

你有牙周病嗎?
該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牙周病,初期牙周病症狀會出現牙齦腫脹、牙齦易出血,如果放任不管,就會有牙縫變大、牙齒鬆動、牙齦萎縮,甚至咬合改變等情形,如果有以上任何一種情況發生,你可能已患有牙周病,應盡早至牙科診所進行口腔檢查。

患有牙周病 可以植牙嗎?


當然可以,但想要進行人工植牙填補缺牙前,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強調必須先進行牙周病治療,才能有良好的植牙成果。針對牙周病的治療,分為幾個 階段:

  • 首先會將牙根的牙菌斑與牙結石刮除
  • 等待一個月恢復期,再進行牙周病手術
  • 如果復原情況不理想,則須透過「牙周翻瓣術」,徹底清除病灶,待一至二週後即可拆線,患者再依照醫師指示,進行口腔清潔,並定期回診檢查 與保養,確保口腔能維持良好狀態。

對於牙周病患者來說,在植牙手術之前,是否已接受完整的牙周病治療,相當重要,因為牙周病治療往往比植牙更複雜耗時,容易被省略,如果沒有徹底治療牙周病,將大幅提高未來植牙失敗率。陳中鼎醫師有教授級專業技術,三十年臨床經驗,來到亞德牙醫診所,能讓您的口腔得到完整的牙周病治療照護,並透過後續妥善、詳盡的植牙療程規劃,讓您恢復牙周健康、正常飲食,展露自信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