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假牙|缺牙就找假牙專業 好醫師推薦

dentist-holding-jaw-model-H6WXJ2Q

蛀牙是最容易撼動牙冠的口腔病症之首,光是乳白色牙齒表面上的一個黑點,未經醫師診斷前是很難知道牙冠裡頭的齲齒狀態,可能只有如表面所見只蛀掉一點點、也很可能已被蛀掉大半個牙腔、直達牙神經;這樣「半殘」的牙齒肯定是無法繼續穩健使用,需仰賴假牙或植牙技術來取代真牙的咀嚼咬合功能,常保口腔健康。

台北亞德牙醫診所陳中鼎院長以國內菁英顎面膺復專科的專業,堅持提供患者最正統的牙口重建治療,在全台僅約190位假牙膺復專科醫師中以資深專業、老到經驗深得患者信任。陳醫師對假牙雕琢的用心和堅持,也反應在每位患者治療後的美麗笑容上,陳院長說:成功的假牙須依照每個人的臉型、年紀、咬合習慣有獨特的模樣,細細觀察後才能打造擬真自然的假牙。

台北假牙治療推薦陳中鼎醫師,對每顆假牙製作既投入又細心、聆聽每位患者的需求,陳院長深知許多對植牙卻步的患者也期望自己能夠重建健康口腔,台北假牙專家陳中鼎院長認為,假牙也能夠兼顧耐用,特別是對於沒有植牙預算的患者,製作一副能完美密合、具穩定性的假牙能大幅改善患者的飲食習慣和生活品質。

有缺牙、蛀牙、外傷斷牙千萬不能拖,齒列的整齊不僅是為了外觀好看,更有著讓牙齒能分工、各司其職的重要功能,舉凡開合、撕裂、啃咬、說話發聲,都仰賴上下齒列合作,缺牙不補容易讓齒列歪移傾倒,長久下來使牙齦萎縮失去彈性,對健康不利!找良醫做假牙,推薦台北假牙專家陳中鼎醫師。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