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牙齒美白|告別黃牙 嫣然一笑

台北牙齒美白 師大牙齒美白 冷光美白 美齒貼片 師大牙醫

沒有咖啡就不行!您也習慣早上先來一杯提提神,下午再來一杯的悠閒嗎?

台北牙齒美白專家—亞德牙醫診所指出,長期食用咖啡、茶類、咖哩等食物,會造成牙齒泛黃,有吸菸、嚼檳榔習慣者,更會在牙齒上造成不可逆的深色污漬。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為了擁有更加美麗的自己,人們敷美白面膜、塗抹美白霜、打美白針,卻沒想到白皙的肌膚,竟讓泛黃的牙齒更加顯眼!改善黃板牙,牙齒美白方式有哪些呢?

台北牙齒美白—亞德牙醫診所美白療程:

  • 冷光美白使用特殊波長的光源,照射在已塗抹美白藥劑的牙齒上,進行氧化還原反應改變牙齒色素的碳環結構,可將牙齒美白8-12個色階,美白效果可持續1-2年。療程完成後,可經醫師指示搭配搭配使用居家美白產品,維持牙齒白皙程度、延長美白功效。
  • 美齒貼片:天生琺瑯質較薄、牙齒色素沉澱太深、年少時曾服用四環黴素藥物造成的牙齒泛黑、蛀牙補綴後的痕跡明顯等,使用冷光美白難以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可稍微修磨齒質,將輕薄的美齒貼片緊密貼合在牙齒上,覆蓋牙齒變色、裂痕、缺角等牙齒缺陷,也能調整輕微牙齒凌亂的狀況。

師大牙醫推薦—亞德牙醫診所關心您,經過醫師評估,了解自己牙齒泛黃的原因與齒質後,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式,才能順利擁有一口白皙耀眼的貝齒,讓笑容更有自信,看起更加乾淨、健康、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