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台灣之光 讓你看見缺牙的曙光

台北植牙 台北植牙專家 人工植牙 缺牙 師大植牙

你知道近期火紅的台灣之光是誰嗎?沒錯沒錯,就是珍珠奶茶!有一句話叫「美食無國界」,台灣的飲料店逐漸國際化,越來越多國家的人在杯子上插著粗吸管,喝著珍珠奶茶,而台灣在地也研發出多項珍珠奶茶產品,例如珍奶刨冰、珍奶雪糕等等,但有些民眾卻深受珍珠奶茶的困擾,因為每當他們喝珍珠奶茶的時候,珍珠總是在缺牙的牙縫間滑動,咬也咬不到。

位於台北大安區口碑良好的亞德牙醫診所院長陳中鼎醫師表示,牙齒前排缺牙會影響美觀及咬字發音,多數患者會積極診治。後排缺牙看不見,很多民眾儘管在食物咀嚼上多了些不便,卻總是一拖再拖,長期缺牙導致出現齒縫變大、牙床萎縮、齒列不整等狀況,不但會影響咬合,還會增加口腔清潔的困難,提高牙周病風險,嚴重則影響到生活品質與健康。陳醫師表示人工植牙與真牙的相似度高,針對缺牙的地方植入植體,不像傳統的假牙需要消磨較多鄰近的自然牙,能為你保留更多健康的牙齒,且人工植牙擁有與自然牙幾乎相當的咬合力,外觀上也較傳統假牙自然美觀,不論是飲食或外觀都優於傳統牙橋假牙。

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擁有微創植牙、全口重建、高精密擬真假牙贋復等專業技術,治療過多種案例,經驗豐富,能依照患者的狀況,為患者規劃適當的療程,並依其臉型、咬合狀況、齒色等,為患者打造舒適且擬真自然的假牙。

你是否還在為了缺牙感到困擾?台北植牙推薦你亞德牙醫-陳中鼎醫師,若你有人工植牙、全口重建、假牙贋復等需求,歡迎來電02-23621177,或按下立即預約按鈕,安排諮詢門診時間。

亞德牙醫,成為你植牙的一道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