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軟硬通吃!一口好牙助你一臂之力

台北植牙 亞德牙醫 缺牙重建 固定式假牙 活動式假牙

家庭聚餐的時候,你一定聽過老人家看著一盤盤美食扼腕地說:「阿…這個我咬不動…」,隨著年紀漸增,長輩們口腔逐漸退化,再加上抵抗力變差,常常有蛀牙、牙周疾病而不自覺,長久下來,牙齒掉了、缺牙損壞等狀況都讓老人家不敢像以往一樣大啖美食,只敢吃軟、不敢輕易嘗試要咀嚼的食物。

孝順的晚輩們不忍老人家受缺牙之苦,打聽好牙醫診所後急著掛號,這個時候,長輩的各種擔心一一浮現,擔心萬一要植牙會很痛、擔心自己有高血壓、糖尿病,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治療牙齒、擔心費用太高孩子被坑錢…。

亞德牙醫鄰近台北師大路商圈,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表示,老人家若要人工植牙或進行牙齒重建治療時,最需要評估的就是身體狀況,縱使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症狀也先不必太過於擔心,經由精密儀器詳細檢查、查閱過往病史與評估用藥狀況後,若健康情況允許,配合控制血糖與暫停使用抗凝血劑,一樣是可以進行療程的。

另外,疼痛是大家最關心的議題,陳中鼎醫師的微創植牙技術,幫助患者降低疼痛感,傷口小癒合較快速,很多患者手術結束都懊悔沒有早一點下定決心來治療,沒想到植牙過程這麼快速又無感!

你也可以軟硬通吃!不必再看著美食嘆氣。植牙諮詢可撥打預約電話:02-23621177,即刻重拾享用美食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