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植牙整頓門面 找回健康人生

牙口不好的人吃東西得挑三揀四、有苦難言,實際上,牙齒問題更影響全身健康,偏差的飲食讓營養攝取不足,會使人精神不濟面有菜色!口中若有多顆缺牙還可能讓雙頰變形,齒列歪斜傾倒、阻礙說話發音。台北植牙專業醫師陳中鼎院長呼籲,如果您也有缺牙問題,最好是盡快進行假牙或植牙贋復。

傳統進行假牙贋復是以單顆牙套或是活動假牙做牙橋進行補綴,在外觀和使用上較不如植牙美觀自然,以鈦金屬植體取代牙根、全瓷冠製作擬真牙冠,看起來像真牙一般的重建效果是許多人選擇植牙的原因,美觀、好清潔、穩固堅硬的特色更是多數人願意自我投資的理由;建議患者評估預算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缺牙重建方式。

為什麼我該選擇人工植牙?

台北植牙亞德專業團隊陳中鼎院長分享,民眾對植牙手術了解愈多,愈能評估自己的需要,人工植牙費用相對比製作假牙來的高,但同時也具備以下優勢提供患者更多高品質的醫療照顧:

1.植牙模擬真牙生長方式,在缺牙區域植入與人體相容的鈦金屬植體,獨立重建義齒。

2.哪邊缺牙植哪邊,對缺牙區鄰近健康牙齒破壞小、影響最低。

3.植牙使用方式與真牙無異,易清潔、好保養。

4.植牙製作與真牙相似度極高的牙冠,色澤自然透亮,兼顧美觀。

5.植牙堅固耐用,咬合適當、定期回診檢查使用更長久。

提到植牙注意事項,台北植牙專業牙醫陳中鼎院長提醒民眾,植牙仍比不上健康牙齒具備神經、彈性與韌性,在飲食部分應避免吃太堅硬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咬合習慣、定期回診,幫助常保植牙健康!

諮詢專線:02-23621177

立即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