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植牙|植牙術前術後 不可忽略這些

台北牙醫推薦 師大牙醫推薦 人工植牙推薦 陳中鼎醫師 亞德牙醫

根據統計,台灣65歲以上的老人,無牙比例達12%以上。但掉牙、缺牙已不再是老人專利,年輕世代缺牙比例(25至39歲)正逐漸攀升。除了裝假牙,近幾年植牙成為缺牙者的一大福音。

植牙步驟

植牙包含許多步驟,首先牙醫師會將植體植入骨頭,代替原本的牙根,等待癒合後,植體會與齒槽骨產生「骨整合」,再根據患者的狀況,放置支台體及牙冠。台北植牙專家-陳中鼎醫師強調,如果患有糖尿病、或是年紀比較大、骨質疏鬆的病人,要做人工植牙,都要特別評估,另外,若是有口腔牙周病,必須先治療好,因為牙周病的細菌也會影響到植牙,如果牙周炎沒有控制好,植牙後也會產生植牙炎等疾病,造成植牙的失敗。

人工植牙項目

亞德牙醫診所在陳中鼎院長帶領下,人工植牙項目包含固定式、全口假牙、局部假牙和迷你假牙,針對患者需求進行植牙手術。陳中鼎醫師更提醒,「植牙不是不會壞,還是需要保養維護」,植牙後發生發炎的危險因子,主要有口腔衛生不佳、牙周病病史、抽菸、糖尿病控制不良、未定期回診等因素。

陳中鼎醫師擁有逾20年以上植牙豐富經驗、超過千顆植牙臨床案例,更有美國加州UCLA植牙專科的堅強背景,在每個小細節上精密設計,以求治療效果傑出優質;植牙費用一次不便宜,所以找對牙醫師很重要,走進亞德,讓陳院長為您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