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口重建一網打盡口腔問題

456

全口重建是針對病患口腔內多重疾病進行全新的改造與重整,主要的目的是讓患者恢復應有的咬合水準。陳中鼎醫師植牙經驗豐富,也是假牙權威,面對全口無牙或是大範圍缺牙的病患做出合適的治療計劃,讓病患從「齒」感受全新人生。

台北植牙中心亞德牙醫陳中鼎醫師獲得美國牙醫師執照,也在台灣任教,陳中鼎醫師說,有些病患就診時口腔有多種問題需要處理,像是蛀牙、牙周病,或是齒列不正,多顆缺牙等等,全口重建就是幫病患統一做處理治療,讓患者恢復基本的咬合,吃東西更無後顧之憂。

為了讓病患恢復到穩定的咬合方式,全口重建不僅是讓病患擁有排列整齊的牙齒或是假牙而已,而是這些牙齒必需建立在穩固的基礎上,例如有健康的牙肉、齒槽骨等等,因此,在全口重建的過程,多半要先解決口腔存在的疾病,然後再透過假牙、植牙,固定式、半固定式的整合治療,為患者進行全口重建。

雖然全口重建聽起來是複雜的牙科治療,陳中鼎醫師植牙擁有30年臨床經驗,更是全台拿到假牙贋復專科證照專科醫師的前幾位,不但擁有豐富的資歷更累積許多臨床經驗。陳中鼎醫師把牙齒當做是藝術品,對於假牙製作更會針對患者的臉型、年齡與咬合狀況做整體評估,給患者耐用、實用並美觀的治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