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銀髮族全口重建 人生下半場慢活享樂

台北植牙 亞德牙醫 缺牙重建 固定式假牙 活動式假牙

台灣社會逐漸邁入老年化,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會逐漸老化,牙齒也不例外。而飲食是人體最直接的營養來源,有一口健康的好牙,對銀髮族來說十分重要。然而到了退休年紀的長輩,牙齒脫落也不捨得裝假牙,「還能用就好」反而影響其他牙齒的健康,台北植牙專科陳中鼎醫師說,缺牙時間久了,剩餘牙齒會朝缺牙處傾斜,缺牙處的對咬牙、咬合方式甚至是臉型都會受到影響,漸漸危害牙齒健康。

陳中鼎醫師植牙技術累積三十年的臨床經驗,在美進修後並考取美國牙醫執照,之後返台執業,更在學界教書育才。針對台灣邁向老年化社會,銀髮族的口腔健康需要被關注,隨著植牙科技的進步,全口重建可以為多顆缺牙或是全口無牙的患者回到有品質的飲食需求。

台北植牙專精的亞德牙醫提供全口重建的牙科醫療,無論是固定式全口重建、半固定式全口假牙、局部假牙等等,和傳統式的假牙相比,能夠讓患者有更穩固的使用體驗。銀髮族的人生邁向下半場,透過全口重建,不但可以維持享用美食的感覺,更能夠吃進健康,邁向有品質的樂活人生。